-斗战神QT语音主题站- "声声"不息斗战不止

QT语音 返回官网

专业的游戏指导,精彩的语音节目,妹纸与您携手再续东方神话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等您来战!

进入斗战神官方语音QT838 GO>
  1. Event 01

    组队语音功能

    组队增加语音邀请快速入口,副本挑战更轻松,并可享受额外5%经验加成,升级更快。

  2. Event 02

    宗派语音功能

    宗派内置语音,进入宗派语音更加方便,宗主可一键召集成员进入语音,累积在线时长可额外获得宗派功劳值和福利。

  3. Event 03

    QT838西游驿站语音节目

    1闯关活动

    取经大作战17:00-18:00

    取经路上,困难重重,但同时却惊喜不断。体验不一样的取经之旅,突破美女主播的百变挑战。在节目里,玩家需要配合主播,成功闯过2道难关,即可获得活动奖品哦。

    点击进入

    2淘汰互动

    谁是遣神者18:00-19:00

    遣神之路,顺乎大道。然芸芸众生,种类繁多,为求遣神之道,必须突破层层的考验。无论你是人还是妖。在本节目里,实力证明一切,凭借着你的博学,来勇争遣神者之位吧!

    点击进入

    3欢乐话题

    西游乐翻天19:00-20:00

    一样的西游故事,不一样的斗战之旅,每天在我们的游戏中,充满着各种趣味与欢乐,分享你我的趣味经历,评点百态的游戏人生。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赢取神秘奖品。

    点击进入

    4杂谈畅聊

    驿站杂谈   20:00-21:00

    忙碌了一天,周身疲惫,西行驿站让你歇歇脚。大之网络奇闻,小至玩家心情,这里应有尽有,无所不谈。开阔眼界,放松心情,收拾好行李,迎接你的新一轮的斗战之旅。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