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启元不删档测试
进入官网

亲爱的玩家:

英雄何在?

这个时代,好像英雄不存在。

我记得英雄嫉恶如仇,舍生取义,大义凌然;不附势趋炎,不委曲求全,不会乖顺的,像条狗一样。

传说里曾有英雄,从英姿飒爽的革命战士到能力超群的超人侠客,他们拯救世界,保护人类,维护正义,在他们的世界里,不会因为需要给领导送礼,给孩子报培训班或者为每天的交通和糟糕环境而烦扰,他们只用自己的能力造福社会就获得大众的赞誉和崇拜。

难怪在现实里我们感受不到英雄的存在,因为真实世界里,缺乏的是造就英雄的公平环境。

因为没有公平,所以你的天赋输给了官二代和富二代的权势;

因为没有公平,所以你的健康输给了特权部门专享定制特供;

因为没有公平,所以你的才华输给了应试教育培养出的庸才;

因为没有公平,所以你的艰辛输给了城市里冷漠排外的强权;

因为没有公平,所以你的追求输给了被无度索取的生存环境。

没有谁真的可以上天入地,移山填海,无所不能,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英雄与常人的能力差异也非常微小。如果没有公平所在,聪慧过人,心志坚定又怎样,经得住九九八十一难,也得乖乖奉出人事求取真经。

英雄不该如此!一个人可能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但改变这个世界却要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所以,我们需要在我们的游戏里,至少能还英雄以本色,让公平成为可以大胆追求的梦想,让你能用手中的武器,去挑战操纵世界的神佛,去击碎埋没你的天地!

我等生来自由身,谁敢高高在上?

西游,由你启元。

斗战神项目组2013.5.27

腾讯互动娱乐

Copyright © 2010 - 2014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版权所有

粤网文[2014]0633-233号  文网进字[2012]008号   新出审字[2012]295 号   互联网游戏出版号:ISBN 978-7-89989-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