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斗战神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新闻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正文

觉醒·首测日期公布!

2012-01-09 10:55:21     字体:【  

各位玩家,《斗战神》将于今年三月十三日展开首次对外封闭测试。届时,五大差异化英雄职业、颠覆传统的西游剧情、打破陈规的副本关卡等核心玩法将一一展现在你们面前,一定会带来前所未有的3DMMORPG革新体验。

 

 

《斗战神》作为2012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作品之一,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游戏开发团队量子工作室完全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制作,以今何在先生代表作品《悟空传》为文化背景,通过创新的战斗设定和个性的美术风格为玩家构建了一个不同以往的西游世界。
      守望三月十三日,《斗战神》将诚邀各路玩家共赴西行之路,为这片广袤的游戏世界注入灵魂与激情。

本次测试的招募流程为:报名开启后,下载报名器,填写相应的信息,并进行硬件及网络检测,我们会根据反馈的资料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玩家将最终获得激活本次测试的资格,即可参加本次的觉醒首测。
      正式报名开启之前,可先参加预报名,之后再参加正式报名即可优先进入筛选名单。预报名目前正在进行中,请点击进入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