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11月26日,破茧内测正式开启!你还为没拿到激活码而发愁吗?没关系,斗哥、斗妹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发码活动,随时随地用手机就可以抢激活码咯!

官方微博、微信破茧内测发码系列活动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2-11-26 11:07:02

《斗战神》破茧内测已于11月26日正式开启!斗哥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发码活动,让已经在游戏中享受畅快战斗的斗粉邀请朋友一起加入;斗妹也将继续开展“推荐斗战神”、“抢码战不停”活动,方便斗粉随时随地用手机抢激活码。

微博活动

活动一 #斗战神破茧内测微评测#(火热进行中)

已经在游戏中体验的斗粉,一定会对游戏有很多自己的感想或看法。提出你的建议,就能邀请更多的朋友一起加入到《斗战神》中来。

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30日

活动规则:

1.参加破茧内测的玩家在#斗战神破茧内测微评测#话题下写出微评测微博;

2.每条微博不少于50字,尽量配以图片说明;

3.斗哥将挑选优质的微评测微博进行转发;

4.活动期间,被官方微博转发的微评测作者将获得内测激活码三枚。

活动二 #斗战神破茧内测视频#(火热进行中)

想不想炫一下自己的战斗技巧?想不想秀一段自己的极限操作?想不想给其他斗粉说说你心中的《斗战神》世界观?制作一段视频,让更多的玩家看看《斗战神》是什么!

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30日

活动规则:

1.参加破茧内测的玩家在#斗战神破茧内测微评测#话题下发表自己制作的视频;

2.斗哥将挑选优质的视频进行转发;

3.活动期间,被官方微博转发的视频制作者将获得内测激活码三枚。

以上活动除激活码奖励外,还将给予达到指定要求的玩家授予“战斗体验师”称号>>活动链接<<

注:请参加活动的斗粉要收听>>>斗战神官方微博<<<,否则斗哥没法私信激活码给你。

微信活动

活动一 推荐斗战神(火热进行中)

有多久没有真正爽快的战斗过了?邀请更多的朋友,来体验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

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30日

活动规则:

1.你只需将斗战神官方微信推荐给三名自己的朋友并成功收听即可参与活动;

(如何推荐斗战神给好友?1、点击斗战神微信头像;2、点击右上角“…”,3选择“推荐给朋友”,并进入“选择联系人”列表进行选择。)

           

2.斗妹每周将挑选十名推荐好友的幸运斗粉,奖励内测激活码一枚;

3.每周五晚斗妹将统一通过微信将内测激活码发送给获奖玩家,获奖名单将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布。

活动二 抢码战不停(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30日

活动规则:

1.斗妹将于每周三下午16时群发二十枚激活码给所有的听众(神马?你还没收听斗战神官方微信!那斗妹可就帮不了你了。);

2.斗粉们接收到信息后,要第一时间登陆官网选择一个进行激活,否则将会被其他玩家抢先激活。


注:请参加活动的斗粉要收听斗战神官方微信,否则无法参加活动并接收斗妹的微信消息。

已结束活动

微博活动

我们一起重返西游(已结束)

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取真经,你是否也准备好踏上布满荆棘的斗战之路,重寻西游真相?

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26日

活动规则:

1.转发任务微博并@三名好友,写下你们的斗战宣言;

2.四人必须同时收听斗哥微博;

3.恶意刷微博将被直接取消资格;

4.斗哥将从该条微博下选取五条最具斗战精神的宣言,各奖励激活码四枚,让你们四人重返西游。

5.获奖名单将会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示。

最斗粉(已结束)

群妖破茧,遣神归来。是谁每天刷新微博只为看到《斗战神》内测的最新消息?是谁每天都会转发、评论斗哥的每条微博?敢想敢说的你就是“斗战神”!

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26日

活动规则:

1.评论并且转发斗战神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内测激活码;

2.斗哥将从评论并且转发斗战神官方微博的斗粉中选取十条最有价值评论,完成该评论的斗粉将成为“最斗粉”,奖品是珍贵的破茧内测激活码一枚;

3.获奖名单将会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示。

#群妖破茧#(已结束)

《斗战神》开启开放式战斗2.0新时代!差异化的英雄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战斗体验。破茧内测现已开启,你希望自己使用哪个英雄走上斗战之路?

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26日

活动规则:

1.在#群妖破茧#话题下发表自己在内测期间想使用的英雄及原因;

2.斗哥将从#群妖破茧#话题下分别选取六名“六大英雄”最具代表性的玩家,各奖励激活码一枚;

3.获奖名单将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布。

11.11,你希望哪两个西游人物脱光在一起?(已结束)

西行的路上,他们也会孤单;等待唐僧肉的日子,他们也会寂寞;阿谀我诈的天庭,他们也存在真爱……11月11日,你希望哪两个西游人物脱光在一起?

屌丝莫哭,光棍光荣!为期三天,此活动斗哥每天送出五枚激活码!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说,成全西游人物的真爱同时也能成全你自己的破茧内测之旅。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11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转播并且评论活动微博,评论内容为你希望脱光在一起的西游人物,并给出理由;

2.斗哥每天将选择五个最具创意或是最有理有据,再或是最感人、最无厘头的微博,各奖励激活码一枚;

3.11月12日将统一通过私信的形式将内测激活码发送给获奖玩家,获奖玩家所转播的微博将会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示。

微信活动

斗战神好声音(又名“百话斗战神”)(已结束)

你想做斗战神的好声音吗?想给百万斗粉展示你最有特点最具磁性的声音吗?

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26日

活动规则:

1.你只需在微信上通过语音回复“我爱斗战神”即可参与活动(使用家乡话回复将增大获奖机率哦);

2.斗妹将挑选十名斗战好声音,奖励激活码一枚;

3.获奖名单将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布。

暗号抢码(已结束)

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26日

活动规则:

1.斗战神的官方微信会隐藏着二十个神秘的三位数字;

2.活动开启后斗粉回复001-999中的某个数字,最先猜中神秘数字将获得内测激活码一枚;

3.斗妹将通过微信将内测激活码发送给获奖玩家,获奖名单将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布。


没有微信,不是战斗2.0!

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