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不限号即将来临?《斗战神》品牌互动站今日上线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3-08-19 11:05:02

今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品牌互动站正式首发,一幅如同以往神秘站一样具有浓厚“斗战神”风格的写实静态大片再次引爆了玩家们的热情。向来,《斗战神》每逢神秘站登场便将有新一轮大动作的到来,以“敢问路在何方?”为主题的品牌互动站是否意味着玩家们等候多时的不限号即将来临?

>>《斗战神》“敢问路在何方”品牌互动站<<

变不回自己? 互动站直叩玩家真实内心

《斗战神》全新品牌互动站今日正式上线,一组具有浓厚“斗战神”风格的静态电影开始逐日于玩家见面。首日与玩家见面的静态电影从齐天大圣的角度出发,为玩家们带来了深入本心的震撼。

《西游记》中所描述的齐天大圣拥有七十二般变化,在取经路上依靠这项强大的能力斩妖除魔,顺利达成的西行的目的。而《斗战神》今日上线的互动站首日页面中,无往不利的孙大圣竟然双目含泪?面对相濡以沫的老婆,满脸无奈却不能提出一点反驳的意见;面对上司只能恭敬的点头哈腰,听着他那所谓的“教育”;面对客户更是必须陪着笑脸,哪怕心里是有多苦涩。“我可以变成你们想要的任何人,却再也变不回自己。”一句话出现于页面之中,又像是行者发出的感叹,深深拷问所有人内心。

找回真自我 大圣渴望再踏上西行路

在年幼时,会被要求做一个听话的小孩;在青年时,会被要求做不叛逆的好学生;在成年后,更是被工作、社会等各个方面所要求,不得不将自己变得不像自己。《斗战神》品牌互动站这一幅现实主义的静态电影,将人们在生活中因为别人的要求,而不能真实做自己的状态描绘的清晰异常。

《斗战神》互动站静态电影的结尾一句“敢问路在何方?”更是直接问出人们所面对的问题,引发众人的深思。也表明了齐天大圣这位世人心目中的英雄,不能找回自我时内心深处的不安和困惑。“敢问路在何方”更是将其欲再次西行的想法表现出来,想要在西行路上找回那个敢作敢为真正的英雄。

暗示大动作 或为全面不限号将到来

如同以往任何一次,《斗战神》每次带来全新神秘站除了能让玩家们直面现实社会中的一些状况,更是暗示着其又一轮大动作即将到来。不少玩家纷纷猜测此次品牌互动站上线,或与《斗战神》的全面不限号测试相关,这款研发、测试耗时多年的期间精品可能在近期会正式开放。而《斗战神》刚刚进行了限时不限号测试,不少玩家们也认为此次测试正是在为全面不限号做准备,全面不限号测试时日已不远。

官方网站://dzs.qq.com/

官方微博://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8月16日展开限时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