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敢问路在何方”品牌互动站于今日正式揭晓第三幕悬疑——“沙僧的扁担”,极具现实主义风格的静态电影真实折射了当今网游市场的现状,继而引发了广大玩家对“游戏何尝不是一场西行”话题讨论。

游戏人生即是西行 《斗战神》品牌站引发全民讨论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3-08-22 14:53:21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敢问路在何方”品牌互动站于今日正式揭晓第三幕悬疑——“沙僧的扁担”,极具现实主义风格的静态电影真实折射了当今网游市场的现状,继而引发了广大玩家对“游戏何尝不是一场西行”话题讨论。

>>《斗战神》“敢问路在何方”品牌互动站<<

游戏人生即是西行 品牌站引发全民讨论

自8月19日开始,《斗战神》官网摇身一变成为了品牌互动站,并延续了以往“斗战神”式风格为玩家逐步揭晓悬疑。截至发稿日,互动站已经发布了两部分别以孙悟空和猪八戒为主角写实静态大片,激烈的矛盾冲突、极具创意的画面表现、饶有深意的内心剖析吸引了业界媒体及广大玩家们的眼球。

而伴随互动站同步开启的相关话题讨论活动也同样如火如荼,根据活动安排,玩家一键收听指定微博,对品牌站的图片进行点评,在“游戏何尝不是一场西行”话题下分享自己梦想的路在何方,即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赢取50Q币的奖励。极具共鸣感的话题,丰厚的活动奖励,使该活动引发全民讨论,截至发稿前已有近万名微博用户参与讨论。

热情玩家微博互动 西行探寻游戏人生

“现实的无奈我们已经无法改变,但斗战神却给了我另一个人生。斗战不息!”玩家“陈栋”如是说道。与此同时,玩家“鹏哥”也在该话题下发出了找回真我的呼声:“我可以变成你们想要的任何人,却再也变不回自己,那我们的人生又在何方,我们要踏上寻找自己道路和斗争找回真正的我!”对于孙悟空的遭遇玩家们感慨万分,那么不再懂爱的八戒又在折射设什么呢?

“我可以变成你们想要的任何人,却再也变不回自己……”、“我懂得你们想要的一切,却再也不懂爱情了……”“敢问路在何方?”是孙悟空与猪八戒对其现状的共同呼声,那么召唤取经人归来,重走西行路或许会是一条出路!

尽管各方面对《斗战神》此番发布品牌站的动机猜测不断,但官方依旧三缄其口,不透露半点风声。唯有等待8月26日,真相大白的那一日!

官方网站://dzs.qq.com/

官方微博://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8月16日展开限时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