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数据互通豪礼相送 新服【妖王台】火热开启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08 11:55:05

今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全新双线六区【妖王台】服务器火热开放,玩家入驻新服注册不仅即领500Q币大礼包,更可NPC保送直升65级,快速进入状态体验西行精彩内容。与此同时,游戏服务器亦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多服务器亦在数据方面进行了互通,玩家也将获得更优质更稳定的游戏环境,更有“门派大师兄得好礼“、“在线即得‘鸡系列’道具”两大活动为西行再添助力!

图1:新服玩家纷纷入驻体验精彩内容

注册即送500Q币大礼 NPC保送直达65级

玩家期待已久的《斗战神》全新服务器——双线六区【妖王台】,已于今日11时火热开放。入驻新服的新老玩家不仅能体验暗黑西游的独有魅力,更能享受“注册即领500Q币大礼包”、“NPC大礼保送65级”等新服专享活动,全方位收益轻松西行。在成功进入【妖王台】后,即可立即获得总价值高达500Q币的超值大礼。

图2:《斗战神》新服开放后人气火热

与此同时,游戏NPC更将在玩家们的练级途中全程助力,保送直达65级。在达到指定等级后,游戏NPC尉迟严将以邮件形式赠予玩家相应等级的重要道具,而NPC武莎莎也将奉上“愤怒的小鸡”、“武器精炼卷”以及装备合成所需的各类珍贵材料。

图3:《斗战神》新服玩家游戏截图

图4:《斗战神》新服玩家注册即可活动西行大礼包

服务器优化升级 两大活动馈赠豪礼

除了开放《斗战神》【妖王台】新服开放,游戏也对服务器架构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得单服承载上限提高至24000人,并将最高宗派上限由一千提升至两千。不仅如此,此次数据互通也将在更多服务器进行,从而让更多玩家更好的体验新版本的内容。

图5:《斗战神》数据互通后即将开启两大福利活动

令人兴奋的是,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还将开启“门派大师兄得好礼”、“在线即得‘鸡系列’道具”两大福利活动。在数据互通后第一次门派大师兄竞技中斩获各职业第一的玩家,将获得一枚非绑定的【炎元三阶】。此外,9月7日至9月14日期间,49级及以上玩家、35及至48级玩家均可根据自身登陆天数,获得最高价值两百万绑银的“鸡系列”道具!

《斗战神》新内容将逐步登陆

在《斗战神》新服火热开启的同时,也将又更多全新玩法逐步登陆,大家不妨积极关注游戏动态,第一时间体验更多精彩内容!

斗战神官方网站://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