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周年庆典火热开启 四重礼遇感恩巨献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7-06-21 11:00:00

6月19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迎来再次更新,不删档测试四周年庆典盛大启幕。“庆典之光”、“飘香粽车”、“全民炼金”、“赏金五倍”四重礼遇全面启动,更有珍宝阁周年礼包、宝匣诚意上架,诚邀全体西行者们共同庆生。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妖王争霸赛”个人赛也将于7月下旬重磅来袭。届时,八大职业的精英玩家们将汇聚一趟,争夺“妖王”荣耀!

图1:《斗战神》四周年狂欢季火热开启

周年狂欢火热启幕 四重好礼接踵来袭

在玩家们的热情支持下,《斗战神》自不删档测试至今已走过四年。为了答谢全体斗战不息的西行者们,“庆典之光”、“飘香粽车”、“全民炼金”、“赏金五倍”四重礼遇已于6月19日全面启动。7月3日之前,30级及以上玩家只需击杀对应等级的副本怪物,便将有机率获得道具【庆典之光】,在积攒够一定数量之后,即可前往长安NPC“菩萄”处兑换琳琅满目的战力物资。

图2:《斗战神》周年庆四重活动现已全面开启

不仅如此,30级及以上玩家在每日活跃值达到80点之后,即可参与“飘香粽车”活动,获得粽车的灵蕴。只需积攒够十个【粽车的灵蕴】,即可在NPC“马福全”处兑换永久时效的纪念坐骑——“飘香粽车”。想要免费领取该坐骑的玩家,不妨在抓紧活动时间参与活动,切莫错估良机。

图3:玩家积攒【粽车的灵蕴】即可换取永久坐骑

老牌福利更加给力 金票绑银海量奉献

除此之外,颇受玩家喜爱的老牌《斗战神》福利活动“全民炼金”也将于6月24日晚9点火热开启,玩家只需在“全民炼金”活动时间内保持在线,便可参与到“炼金”活动中以时间换取1万金票以及百万绑银!而6月25日更将开启五倍赏金,让西行者在赏金副本中有如神助,大家不妨提前和好友约定队伍,第一时间赚得盆满钵满!

图4:《斗战神》“全民炼金”和“赏金五倍”亦将开启

图5:《斗战神》第三届“妖王争霸赛”个人赛即将来袭

周年礼包倾情上架 妖王争夺即将开战

除了四重福利之外,《斗战神》“珍宝阁”也将在周年庆期间诚意上架特惠礼包和神运宝匣,为西行者们献上珍稀战备物资。同时,备受玩家期待的第三届“妖王争霸赛”个人赛也即将于7月下旬重磅开启。届时,来自各大服务器的精英玩家将汇聚一堂,共同争夺象征着最强荣耀的“妖王”称号。

图6:《斗战神》往届妖王争霸赛精彩瞬间

四重礼遇感恩有你,《斗战神》周年狂欢现已火热开启,大家不妨积极参与,切莫错过海量好礼!同时,更多精彩内容也将接踵而至,敬请期待!

斗战神官方网站://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