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11月3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02 19:02:37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1月3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全民炼金】

11月4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赏金三倍】

11月5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城战宣战点】

调整每日宣战点获取中军备押送的次数改为1次,每次获得20点宣战点

【竞技场】

1、日常修行任务:“竞技-决胜4v4场”任务增加奖励惨叫鸡;

2、NPC“武是”处,增加勇士勋章可购买的“纯青琉璃心”、“金翅美翼”、“高等真言箱·二阶”(每周可购买1次)

【团本奖励】

为了更好的回馈玩家,我们将会不定期的在各大团本中投放一种可兑换首饰的道具“无字天书”,只要一周内击杀指定团本关底BOSS,每位参与击杀的玩家均可获得,并可在宗派商铺老板-诸葛未明处兑换首饰(迦楼罗之泪、兽齿链、剧毒之沫、风神之眼),本期无字天书掉落团本-染血斗兽场(普通8人)

【英雄】

神将

修复神将切换武器并切换地图后,宿灵被动生效异常的问题。

玉狐

修改玉狐死亡印记效果,“3层死亡效果使目标造成玉狐血量500%的伤害”调整为“3层死亡效果使目标造成玉狐当前血量300%的伤害”,修改后死亡印记伤害效果将受到属提、抗性、超度、伤免、会心伤害等属性影响。

【系统】

修复“相逢一醉”命格绑定异常问题。

修复沙滩派对幻甲箱描述错误的问题。

修复浅夏紫灵幻甲部分职业部位更换皮肤后显示异常的问题。

调整拍卖行上架数量限制,每个玩家同时上架数量调整为50条。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