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12月21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7-12-20 19:59:54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2月21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重点更新】

斗战神75级资料片【机缘禁域】重磅更新——本次预更新内容非正式版本,将根据更新测试情况进行优化调整。

【新等级】

随着取经人能力的提升,70级等级封印已解除,取经人将面对更多困难的挑战,等级封印也随之提升,当前版本最高等级提升至75级。

【新关卡】

开放新副本斩妖台、三神宫、二王庙、兜率宫。新的冒险等待取经人前来探索!

【新玩法】

机缘禁域

混沌的力量悄然的侵入到世间来,万千生灵遭到混沌侵染,失去心智,疯狂的相互残杀与攻击。被混沌之气所侵蚀之地皆成了不可靠近、危机四伏的禁域。只有带着遣神者烙印之人可以不受这混沌之气的影响。为了阻止混沌的力量继续在世间肆虐,无畏的遣神者英雄开始相约集结,去到那些被侵染的禁域中,杀死那些被侵蚀的混沌魔兽,与这天地间最可怕的力量抗争。

【新装备】

70级紫色套装可升级至75级,升级材料可在新关卡中获取。

75级新装备天庭套装,可使用75级紫色套装或幻虚套装升级获得。升级材料可在机缘禁域玩法中获得。

75级新装备魔尊套装,可使用幻虚套升级获得。升级材料可在机缘禁域和城战玩法中获得。

75级新装备未新增精炼孔和经文孔,升级装备可保留所有精炼属性。

【精炼优化】

1、为方便玩家购买精炼材料,在相关快捷购买界面,新增官银商店购买选项,玩家可以在拍卖行没有合适材料的情况下快速选择官银商店进行购买。

2、精炼定向进度条优化,当出现指定属性且星级低于金星时,进度条不会一次性清空,而是会根据不同星级扣除不同的幸运值,铜星扣除5000点进度,银星扣除8000点进度,铁星扣除2000点进度。

【门派竞赛】

优化门派竞赛功能,当一方未按时进入场地或一方主动退出比赛后,另一方无需等待比赛结束,系统会在20秒后自动判断胜负。

【双生八阵图】

开放双生八阵图难度4,等待英雄们来挑战。

【宠物继承规则大幅优化】

1、把原灵兽进化技继承到新灵兽时,新灵兽无需重新打孔了,最高可以勾选全部十个进化技。

2、继承后的进化技和勾选的技能一致,例如8进化技灵兽可以直接继承到全新的1孔新灵兽上,继承后新灵兽直接拥有8技能。

3、当新灵兽的孔数大于继承时勾选的进化技数量时,无法继承,例如8进化技的宠物不能往9孔的灵兽上继承。

【机缘福利包兑换开放】

1、开放之前设计的迎新等级活动的兑换部分

2、玩家可以使用机缘石在长安NPC“召南”处兑换活动奖励;

3、NPC处兑换的奖励包括以下内容:

1)71级机缘福利包:惨叫鸡*2。兑换要求:等级大于等于71级,机缘石*1;

2)72级机缘福利包:惨叫鸡*3。兑换要求:等级大于等于72级,机缘石*2;

3)73级机缘福利包:惨叫鸡*4。兑换要求:等级大于等于73级,机缘石*3;

4)74级机缘福利包:惨叫鸡*5。兑换要求:等级大于等于74级,机缘石*4;

5)75级机缘福利包:惨叫鸡*10。兑换要求:等级75级,机缘石*10;

4、每一种机缘礼包每位玩家只能兑换一个;

5、兑换道具机缘石为绑定道具,但可以直接出售给NPC商人,售价为5W/个;

【全民炼金】

12月23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赏金三倍】

12月24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双旦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12月21号至1月3号

1、岁末小福星

30级以上的西行者可在任务书流言页下接取“福临人间”任务,完成后可获得2个空红包。每第66个成功完成任务的西行者会化身小福星,福星效果持续15分钟,可手动取消。对小福星使用空红包,可向其讨要新年礼物。小福星成功发出一份新年礼物,便能获得一层福缘效果,可持续获得道行和绑银,福缘层数越多获得奖励越高。你也可以在珍宝阁购买【福星高照】道具,使用后能化身小福星。

2、一起孵金蛋

年末长安拍卖行附近出现了一枚巨大的金蛋。西行者完成悬赏任务、日常副本任务、取经人试练、抢亲游行和蟠桃园活动可获得道具“孵蛋公鸡”。据说100只孵蛋公鸡殚精力竭,便可将其孵化。金蛋到底会孵出什么呢?难道是传说中的蛋生怪树?

【珍宝阁】

新增【福星高照】道具,使用后可以化身小福星。

【奇幻海洋宝匣】上架,打开有机会获得奇幻海洋武器幻甲箱等珍稀道具。

珠泪1个(150个珠泪可以在长安幻甲商人处合成奇幻海洋武器幻甲箱)(100%)

珠泪1个(15%)

太乙符箓1个(10%)

太上五星诀2个(20%)

无上火德符1个(34.7%)

太上六星诀1个(20%)

奇幻海洋武器幻甲箱1个(0.3%)


五行山灰度服更新:

1、修复了日常副本任务中部分奖励不绑定、数量错误的BUG。

2、机缘禁域奖励优化,在每层奖励中增加了太上五星诀或中级法宝强化符·一层的奖励。

3、双生八阵图难度4掉落中加入4级灵兽开光宝鉴。 


新团本等新等级内容将在后续版本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