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1月8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21-01-07 18:20:46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月8日7:45-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青龙神域】

大幅降低神兽“青鸾”和“青龙”的生命值、攻击力。

青龙神域增加破界者设定:

每周一、三、五的活动中,当某条分线的神兽死亡时会给当前处于该条分线的所有遣神者附加“破界者”状态,持有该状态的遣神者可以进入人数满100人的分线,每条分线最多可容纳24名破界者。

神兽死亡刷宝箱时间调整:

若神兽于22:50之前死亡,则死亡之后30秒刷出宝箱。

若神兽于22:50之后死亡,则死亡时立即刷出宝箱。

极大的提高了周六银宝箱的掉落:开启后必掉一个玉晶石·三阶(绑定),提高了战殇玉掉落数量,有一定几率获得斗魂系列首饰;开启周六金宝箱有一定几率获得玉晶石·四阶,有较大几率获得战殇系列首饰。

长安白留处战殇古币商店增加玉晶石·二阶兑换,每周最多可兑换5个。

【机缘禁域】

混沌之息“骨葬”以目标位置召唤的骨牢将不会以“阴阳两气·飞行核心”作为目标,但是以怪物自身周围随机位置召唤的骨牢依然有概率出现在“阴阳两气·飞行核心”的位置。

【内丹】

提升了内丹成长上限,“战”系列紫色内丹灵气吞噬达到圆满后使用道具返虚·破境丹可突破成为金丹。

1.金丹分为返虚一期、二期和三期,不同境界的金丹镶嵌后可为角色提供不同的额外属性。

2.属于职业分系的技能内丹突破为金丹后也会拥有分系标识,一个页签无法镶嵌不同分系的金丹,非金丹不受影响。

3.拥有分系标识的第四层技能金丹可为角色提供额外的生命,拥有分系标识的第六层技能金丹可为角色提供额外的攻击,拥有分系标识的第八层技能金丹可为角色提供额外的属提,其他层技能金丹可为角色提供额外的会心和会心防御。

4.内丹共鸣:当前页签镶嵌内丹达到相应星级后可获得共鸣奖励。

5.部分职业分系技能拥有2个以上加成效果的内丹,突破到金丹后只有一种会获得分系标识。例如棍影千叠·战(II)和棍影千叠·战;灵威九式·战、灵威九式·战(II)、极·灵威九式·战和极·灵威九式·战(II);变体前后技能升龙·战和极·旋龙·战、飞龙·战和极·盘龙·战。

6.牛魔、罗刹、神将职业缺失第四层技能嗜血狂杀、化斧拳罡、灵风法盾、铁山枪等内丹,将在后续版本增加。

7.返虚·破境丹可在蟠桃盛会、东海龙宫中掉落。

【天工图鉴】

图鉴录中新增各职业主手混沌武器,新增武器可在幻鉴坊中设为武器外观。

【小钻风】

因抢亲、赏金等活动异常,小钻风将送上以下补偿:

领取时间:1月8日-1月10日

45-64级,惨叫鸡2个,五十年一梦2个

65-75级,战斗鸡1个,五十年一梦5个

【系统】

1.修复了抢亲活动、在线送礼、周末双倍赏金等活动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活动日历中部分重要活动不显示的问题。

3.修复了抢亲活动技能释放界面tips显示异常的问题。

4.新年盛宴活动结束,副本不再掉落新年福袋,长安菩萄处的循环兑换关闭。 

5.岁末小福星活动结束,福临人间任务无法再接取。 

6.一起孵金蛋活动结束。西行者完成悬赏任务、日常副本任务、取经人试练、抢亲游行和蟠桃园活动不再获得道具“孵蛋公鸡”。 

7.修复特殊情况下,葬魔窟传送错乱的问题。

8.优化拍卖行系统,解决部分服务器拍卖行卡死的问题。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