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关于酷游平台上线和打击黑金交易的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4-05-29 18:40:05

各位斗粉大家好:

一直以来,外挂工作室和盗号问题一直困扰着各种网游,斗战神也未能躲过这些网络蝗虫,工作室和盗号集团通过种种违法手段在游戏内获取资源,然后通过各种线下现金交易平台转化为现金,这样的现象极大的影响了斗粉们的正常游戏体验。

虽然我们通过封禁系统一直在遏制这种现象,但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加之我们优化了新手体验,使前期升级更快,也导致了外挂工作室练号成本大大降低,往往在封禁之前,已经获取资源并转移给了其他仓库号码,甚至已经贩卖给了其他玩家。

此前,考虑到对正常线下交易玩家的保护(我们无法监控非腾讯所属交易平台的数据,因为无法区别正常交易玩家和外挂工作室仓库号、盗号转手号),所以我们并未对工作室仓库号、盗号后转手号进行严肃而全面的处理。但现在,斗战神已经到了不能容忍外挂工作室和盗号继续存在的时刻,因此,我们在此特别申明:

从5月30日起,凡通过非官方线下交易平台购买黑金(外挂工作室和盗号集团所售卖的游戏币)的玩家将会受到短期封停、甚至永久封停的处理。

斗粉们也许会很迷惑,如何去区分是不是黑金,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方法,经过1个多月的开发,斗战神已经接入腾讯旗下的酷游网络游戏交易平台:

//www.kuyoo.com/dzs/

经此平台交易的货品是被官方监控的,斗粉不会因为在此平台的任何交易行为被处理。

相比其他交易平台,酷游交易平台有以下优势:

1、所有交易由系统自动化完成,不会因交易造成被骗、帐号信息泄漏。

2、所有数据由官方监控,不会因误买黑金被连累误封。

3、交易手续费在试运营期间全免。

作为运营商,我们可以比绝大多数的游戏跨出一步,一定程度上满足普通玩家将自己正常游戏行为变成现金的需求,但是,我们绝不能容忍外挂工作室和盗号者在游戏内猖獗,也不能容忍个别贪图便宜的玩家,向外挂工作室和盗号者购买物品。

取经之路坎坷,希望和斗粉们一起努力,扫清妖魔,勇往向前!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