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7月26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25 19:20:02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26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建军节活动】

【军令状】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6日-8月1日

活动期间,45级以上的副本怪物将有几率掉落—军令状,收集一定数量的军令状即可在长安菩萄处兑换各类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童蕴、高阶真言箱、玉晶石等。

【全民炼金】

7月28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赏金三倍】

7月29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副本】

1、65级以下混沌副本宝箱加入了绑定的混沌核心碎片掉落。

2、16人普通化妖工坊产出的60级紫武调整为装备绑定,副本掉落的项链、戒指增加55级装备绑定掉落,例如:增加55级装备绑定的黑白钻戒。

【系统】

修正星官巡逻活动时间描述错误的问题。

调整低血量时特效显示效果。

【装备】

蓝色传奇装备升级到75级品质变更为紫色后,无法使用蓝色品质装备进行高级精炼,调整客户端提示信息。

【堕武斗场】

堕武斗场排名前30%的玩家奖励中新增真言铭牌2个,可在长安鉴慧处兑换炎元或雷元。

【珍宝阁】

珍宝阁上架建军节专属礼包——皓素戎装礼箱

打开后可获得军牌、兽王咒、高等真言箱·三阶等珍稀道具。

军牌可在NPC武旦处兑换皓素戎装幻甲箱,10个军牌可兑换1个军功章。

军功章为幻甲-幻影部位,基本属性45点(自选),额外属性1%斗志加成,200超度,200超度抗性。佩戴后角色界面(C)更换新的背景。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