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12月27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26 19:05:03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2月27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副本】

蟠桃盛会出窍复活点由地府调整为副本出生点。

修复蟠桃盛会某些位置可能掉下地图的问题。

优化蟠桃盛会场景内的特效显示,修复某些玩家在场景内看不见特效的问题。

蟠桃盛会副本增加背景音乐。

【系统】

杂货店老板的官银商店威灵果价格调整为200官银/个

杂货店老板的官银商店淬火褪魔锭价格调整为180官银/个

杂货店老板的官银商店新增特价材料包,每周限购1个。

修复特殊情况下使用灵粹晶道具后幸运值增加,但客户端未显示的BUG。

修复双精炼装备不能使用灵玉升级的问题。

更新后小钻风将奉上停服维护补偿,领取时间12月27日-12月30日

45-64级玩家可获得惨叫鸡*5,太上五星诀*5,金票100两*5

65-75级玩家可获得战斗鸡*1,太上五星诀*10,金票100两*10

由于近期兑换活动出现利用系统漏洞使用脚本自动挂机获取活动材料卖商店获取绑银的情况,严重破坏了游戏平衡,损害正常玩家的利益,因此活动兑换材料售卖价格将于更新后调整为1两。并且活动中检测到利用脚本挂机获取材料卖绑银的行为将处于1-3天的封号处罚,严重者将处以封号10年惩罚。

【珍宝阁】

珍宝阁盘龙曜日礼箱增加下架时间,将于2019年1月3日23:59下架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