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1月10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9-01-09 20:20:11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月10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双旦活动结束,福临人间任务关闭,珍宝阁-福星高照道具下架。

西行者完成悬赏任务、日常副本任务、取经人试练、抢亲游行和蟠桃园活动不再获得道具“孵蛋公鸡”。

副本不再掉落圣诞铃铛,长安菩萄处的循环兑换取消。

40级以上玩家活跃值达到80点的奖励恢复为常规奖励,不再奖励冰灵。

【妖王争霸个人赛】

因妖王比赛晋级赛阶段同屏人数过多、技能复杂度高、系统优化不足,妖王比赛期间部分玩家出现了卡顿、掉线等情况,影响了玩家体验,我们对此深表歉意,经过紧急开发,我们将在更新后作出优化调整,并将在本届妖王比赛结束后发放补偿奖励。

系统优化:

1.晋级赛阶段,降低了每个子副本玩家人数。

2.优化多人同屏情况下数据包的传递逻辑,降低数据通信压力并提升稳健性。

2.增加并优化了断线重连机制,大部分情况掉线后会重新读图,不会离开当前赛场。

3.优化了掉线后的数据同步机制,解决了显示积分和实际积分不符的问题。

4.修复了特殊情况下,因玩家掉线带来的淘汰赛排名积分不正确的问题。

(注,第二场比赛中罗刹积分排名错误,我们将在更新后根据日志恢复正常数据。)

5.妖王比赛地图禁止使用坐骑。

6.妖王比赛地图允许更换宠物装备。


妖王比赛补偿:

对此界妖王比赛中出现的体验问题,我们再次表达诚挚的歉意:

1.针对本届妖王的所有参赛选手,发放5万金票补偿和本次妖王事件纪念命格——“命途多舛”。

2.针对关注本届妖王比赛的大于等于65级斗粉,发放2个战斗鸡,45级到64级玩家,发放1个战斗鸡。

以上补偿奖励将在本届妖王结束后统一发放。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