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关于《斗战神》开启健康系统的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9-06-10 20:26:27

亲爱的斗粉:

根据腾讯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的推进计划,为建设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让各位斗粉更好地平衡游戏与生活时间,《斗战神》已于2019年6月10日启用【健康系统】,目前已全服开启!具体内容和规则如下: 

1、系统规则

(1)启用健康系统后,所有斗粉的游戏账号都会默认接受强制的公安实名校验,以确认相关身份信息的真实有效,凡通过校验,确认为未成年人的游戏账号将纳入防沉迷健康系统,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被要求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在校验通过前禁止登录游戏;

【注意】每个账号仅支持5次实名校验。如果5次均校验失败,将无法进入游戏

(2)经校验确认为未满13周岁的未成年斗粉,累计登录游戏时长达1个小时,游戏账号将被强制下线,且当日不能再登录游戏;

(3)经校验确认为13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斗粉,累计登录游戏时长达2个小时,游戏账号将被强制下线,且当日不能再登录游戏;

(4)未满13周岁的未成年斗粉,在每日21:00-次日8:00的时间段内将无法登录游戏。21:00后仍在线的游戏账号,系统将进行提示并进行下线操作。 

2、备注信息

每日累计时长与登录限制的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后续腾讯健康系统还将持续升级,推出更多功能,欢迎将健康游戏信息分享给身边的斗粉,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美好的西游世界。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