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9月24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9-09-23 17:14:18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9月24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金秋红叶】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4日-10月9日

活动期间,击杀45级以上副本怪物有机率掉落—红叶。 可在长安菩萄(276,176)处兑换各种增强战力的物资。

活动奖励:永久幻甲部件、高等真言箱三阶、玉晶石等。

【开双镇妖】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宗派大管家愿为此时进入镇妖塔内镇压作乱妖兽的勇士奉上【双倍镇妖积分】,助力更快获得心仪珍宝!

【修炼点炼化】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10月3日

活动期间,每晚20:00-22:00开启“修炼点炼化”活动,炼化结束后可以获得返本归元丹、混沌石、中级火德符等奖励。

【全民炼金】

9月28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三倍赏金】

9月29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英雄】

玉狐

移动射击系

连珠箭整体伤害提升30%,PVP不变

冲星破灵巧攻击精修:

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3%,持续5秒 调整为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30%,持续5秒

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6%,持续5秒 调整为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60%,持续5秒

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18%,持续5秒 调整为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180%,持续5秒

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21%,持续5秒 调整为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210%,持续5秒

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24%,持续5秒 调整为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240%,持续5秒

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27%,持续5秒 调整为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270%,持续5秒

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45%,持续5秒 调整为释放后使【连珠箭】攻击对伤害的加成提高450%,持续5秒

战熊系

地动山摇整体伤害提升100%,PVP不变

猛扑整体伤害提升400%,PVP不变

仙童

修复仙童觉醒变身后技能“灵光百绽”异常消失的BUG。

【系统】

关闭菩萄处八方来财活动。

修复城战俘虏特殊情况下生存时间过长的问题。

修复特殊情况下无法强制解除伴侣关系的问题。

【珍宝阁】

珍宝阁上架隐魔幽冥宝匣

全服限时上架天道限时锦盒、天道限时礼箱,上架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玉华州限时上架迎新官银宝匣。10月7日下架。

隐魔幽冥宝匣打开必可获得隐魔幽冥碎片1个,并有概率获得以下物品:

隐魔幽冥武器幻甲盒1个(1.00%)

太乙符箓1个(12.00%)

咆哮的火鸡1个(16.00%)

太上五星诀2个(16.00%)

隐魔幽冥碎片1个(20.00%)

威灵果3999个(35.00%)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