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1月12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23-01-11 20:05:02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月12日7:45-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春节活动】

1、长安除夕

活动时间:1月12日-2月1日

活动期间,佳节又至,年兽“夕”出现在长安东郊。百姓若想安心过年必须先赶走恶兽。可年兽凶猛异常,寻常攻击对其无效,唯有鞭炮声能将其吓退。

精明的杂货店老板上架了鞭炮或许能帮到你。完成每日【长安除夕】任务,百姓必有重谢!

2、混沌联欢

活动时间:1月12日-2月1日

岁末年关,正是新旧交替,空间不稳之时。长安巧匠趁机造出物品【裂隙之眼】,使用后可进入混沌裂隙,收服此间妖怪便有概率获得各种传奇装备。

此神物可从每日活跃值奖励中获取,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3、开双镇妖

活动时间:1月12日-2月1日

大年三十,宗派内各吏使放假过节。镇妖塔内的妖兽们趁机作乱,蠢蠢欲动。若此时有勇士愿意进入镇压,宗派大管家愿意奉上双倍镇妖塔积分奖励,助你更快获取各类珍宝!

4、新春红包

活动时间:1月12日-2月1日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副本怪物有几率掉落道具-春节红包。集齐一定数量的红包可在长安菩萄处兑换各种增强战力的物资。

5、修炼点炼化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27日

活动期间,每晚20:00-22:00开启“修炼点炼化”活动,炼化结束后可以获得返本归元丹、混沌石、中级火德符等奖励。

6、斗神之境

活动时间:1月12日-2月1日

活动期间,斗神之境周常任务—节日的嘉奖限时开放。

7、全民炼金

1月28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8、赏金3倍

1月29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斗神之境】

善于捕猎的"六耳"偶现于飓风秘境中,玩家可前往飓风秘境挑战他,将之击败可获得丰厚的首通奖励。

注:活动BOSS无法完成斗神之境周任务。

【系统】

1、新年盛宴活动结束,副本不再掉落新年福袋,长安菩萄处的活动兑换取消。

2、岁末小福星活动结束,珍宝阁福星高照道具下架。

3、一起孵金蛋活动结束,西行者完成悬赏任务、日常副本任务、取经人试练、抢亲游行和蟠桃园活动不再获得道具“孵蛋公鸡”。

4、长安幻甲商人、杂货店老板处新增循环兑换。

【珍宝阁】

珍宝阁上架染春意礼箱I、染春意礼箱Ⅱ。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