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日志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日志

骑上熊去战斗!玉狐熊宠开发秘话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1-12-06 12:31:48

《斗战神》角色策划

 

上次核心测试时,我可爱的玉狐凭借一副萌样儿,一举打败苦大仇深的其他职业,成为妹子们最喜欢的英雄,嘿嘿!
      但是,大家还是有不满意啊, 我们在论坛上得到一个这样的反馈,玉狐控们认为玉狐的战斗宠太智能化了,几乎不用自己控制,完全没有存在感。
      当时对主角和战斗宠的关联技能其实有过一些设计,但是由于时间问题,并没有完成。当时的设计是增加一些玉狐命令宠物攻击的技能,这种思路比较简单,也比较传统,虽然对宠物存在感是有一些增强,但是感觉可能不大强烈。
      后来有一个这样的想法,不如来得干脆点,让玉狐骑到战斗宠上面去战斗,当骑上战熊后,就不再是射击,而是指挥熊用熊的技能去攻击。
      这个听起来并不复杂的想法其实战斗逻辑上,涉及技能切换、攻防血等基本属性切换,仇恨切换等等,等于要开发一套载具系统;美术设计上,乘骑后的行走、攻击、受击、死亡等等涉及一些列的资源开发,总之,做起来不是一个小工程。
      开发时间很紧,做“骑熊”相关工作的各位大哥加班到不行的时候,我就会去Buff他们,“以后妹子们会更爱我们的”。偷偷的透露下,目前骑熊作战已经初步成型了,虽然开发的时间比较长,但是估计在下次测试的时候,玉狐控们就应该可以看到我们小萝莉狐骑熊作战的英姿了。
      话说,无图无真相,让我先上图让大家痛快一下。

 

▲帅吧,这白熊是不是很面熟啊,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品种,至于小萝莉玉狐骑的是什么样的熊那可是广大的萝莉控决定的。

 

 
 ▲再来展示一下我们的背面,这熊骑的大小刚刚好啊。

 

 
▲光站着不够过瘾啊,来我们要攻击了。

 

 
▲我一巴掌把你拍走。

 

 
▲这准备做什么动作呢?你猜呢?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