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日志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日志

斗门飞甲,《斗战神》BOSS大会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11-12-27 19:53:55

《斗战神》关卡策划

 

“主角组又在搞我们了!”黑风大王一脸悲愤地咆哮“他们让玉狐可以骑在熊上打我们,天地良心啊,还加大了所有主角技能的硬直,现在兄弟们都被打成马了”
      “是啊!你知道凌虚子么?黑风寨的那头驼背的狼,听说他的背都被打直了……太难了……”
      “唉,年关将至,大家日子都不好过……”车迟国三大国师就来鹿力大仙了一个,虎力大仙跟羊力大仙两个在排队买火车票准备回家。
      “不行,我们要反击!要让他们知道老狗也有几颗牙!”黄风大圣的六只手一起攥紧了拳头。
      “说得轻巧”清风冷笑一声“他们现在有了带无敌的紧急闪避,听说还在研发二段跳,我们的控制技已经不像当年一样威风了,控住了又不一定打得中”。白骨夫人听了沉默不语。
      “打得中的,又不能伤害太高”哪吒看看了被砍掉一半的金砖,又放回去了
      “伤害高的,又太容易躲”冯少卿叹了口气
      “阶段少的,又显得太二”鲶鱼校尉把要吐出来的水又吞回去了。
      “阶段多的,又需要优化”人参果怪的三个头都泪流满面。
      “攻击方式诡异的,死角又太多”乌龟督军和陆吾执手相看泪眼。
      “攻击方式简单的,容易被绕背”狸猫精听不下去了,奔出了房间。
      “你说,我们怎么反击?”
      “霸体!”一直蹲在角落里的画圈圈的金角大王突然站起来说道“霸气爷们儿波的霸,肉体的体,霸体。”
      “在我们要放大招的时候,先让自己处于霸体状态,不受主角技能硬直的影响,保证关键技能能够使得出来,至于平时的时候……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虽然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还是觉得好厉害哦!”琵琶精的情绪瞬间就高涨起来了。

 


      霸体是一种特殊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的单位(无论是玩家角色还是怪物)将不会受到硬直、击飞和击退的影响。霸体的加入,意味着在正常状态下,BOSS将会因为玩家通过配合打出的连续技而暂时不再攻击,同时在释放重要技能时,有更强烈的提示效果。而玩家也可以通过霸体技能来抵抗怪物的硬直、击飞及击退技能,保证自己的连续技不被中断。


      “可是我听说,主角会有摔投技来破除我们霸体效果……”伽蓝神将仍然显得忧心忡忡,旁边的灵傀也跟着闪了,仿佛在赞同。
      “霸体是有多个等级的,摔投技只能破除低级的霸体,我们可以用这招来考验那些货的操作,要是他们没法在一定时间内使用摔投技破霸体中断我们的蓄力,嘿嘿,那就准备掏还魂丹吧!”银角大王一边邪恶地抚摸着葫芦,一边补充道。
      摔投技是指玩家将怪物抓住后投掷出去的技能。这类技能除了能将怪物投掷到一些特殊位置,如墙壁的突出部位造成大量伤害之外,还能够解除怪物身上的霸体效果,使其再次可以被玩家击飞和击退。


      “除此之外~”白无常阴阳怪气地说道“我们最近会有一些新朋友哦O(∩_∩)O~”
      “金山寺主持、鸡鸣关的白虎将军、金兕山大王青牛精、监神者的鹰愁涧卫戍部队……”
      “敢来点有分量的么?”黑无常刚挖完鼻孔,顺手把黑乎乎的一坨东西抹在自己的黑袍上。
      “奎木狼从失恋三十三天的悲剧中解脱出来了,火云洞的红孩儿也带着他的火云炮来了,另外,从金翅大鹏和牛魔王的微博地理信息来看,狮驼城和火焰山城的货们也已经在路上了。”白无常摸出手机看了看。
      “嘿嘿,没想到奎木狼这个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的高帅富居然也会被甩~”黑无常开始挖另一个鼻孔。
      “火焰峡谷最近好像挺热闹,听说不少人在里面打得鸡飞狗跳”百眼魔君眨了眨眼“他们说那叫战场,还有个东天神族的劣质神器,可以把人扔来扔去。”
      “战场?”增长天王黯然地摸了下飞剑“我也曾经是个大将,直到……”
      “直到你膝盖中了一箭。” 

 

▲金兕山青牛精  

▲鸡鸣关白虎将军  

▲鹰愁涧场景  

▲金山寺练武的武僧  

▲火云洞场景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