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角色移动】

游戏以鼠标操控为主,鼠标左键点击游戏地面上希望到达的地点,角色就会自动移动到目标位置。你也可以使用键盘上的W、S、A、D来控制角色向前、后、左、右方向的移动。按空格键可以进行闪避移动。

按住鼠标右键后左右拖动可以调整镜头方向。

【与NPC对话】

控制角色走到目标NPC旁边,鼠标指向NPC,指针出现对话标识,表明该NPC可以对话,鼠标左键单击开启对话选项。

【角色战斗】

鼠标左键点击选中攻击目标,键盘或鼠标点选快捷栏对应技能,即可发起攻击。可以在游戏设置中选择是否以鼠标方向为非锁定技能的优先释放方向。

【拾取物品】

鼠标左键点选角色附近需要拾取的物品,可以将物品拾取到背包,按键盘Z键可以将角色附近所有掉落物品一次拾取到背包中。

【道具使用】

鼠标右键点击背包中需要使用的道具,或者鼠标左键点击快捷栏中可使用道具。可使用道具包括药品等消耗品或装备,右键点击背包中的装备时,装备将穿到角色身上。

【丢弃道具】

鼠标左键将背包或快捷栏中需要丢弃的道具拖动到背包之外的空地上,可以丢弃道具,被丢弃的道具将永久消失。

【右键菜单】

鼠标右键点击其他玩家角色的头像,可以选择“邀请加队、申请入队、加为好友、窗口私聊、查看资料、交易、普通跟随”等多种功能。

【技能升级】

在技能面板中可看到当前可用于学习技能的空技能槽位,点击空技能槽位,选择需要学习的技能后,点击保存按钮,可以学会目标技能。点击已学会技能图标旁的加号,可以升级技能,鼠标左键单击已学会技能,可以选择技能的精修方向。

将已学会的技能图标从技能面板中拖动到快捷栏里,就可以在战斗中使用键盘对应按键快捷使用技能。

【仓库存取】

在长安城中时,点选背包面板中的仓库按钮,就可直接打开仓库面板,向仓库中存取物品。与长安城中的仓库管理NPC对话也可以打开仓库面板。

当角色处于野外或副本中时,无法从背包面板中打开仓库。

【表情动作】

打开聊天输入栏,鼠标左键点击输入栏最右侧的表情动作图标,在打开的表情动作面板中,点选需要使用的表情动作,就可以让角色做出指定动作。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