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灵猴以长棍和拳脚为武器,身形灵活,法力高强。

拳脚系灵猴能从远处瞬移到敌人身边发动攻击,让敌人没有还击的机会,通过快速的组合套路攻击,让敌人受到致命的内伤。

棍系灵猴擅长以长棍破坏敌人的霸体和护甲,以大开大阖的招式对群体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灵猴还善于使用分身、变化法术增强自身的战斗能力。

【上手难度】

【技能系】

拳脚系

棍系

【特色技能】

出手疾如流星,令人眼花缭乱,对单体目标发动快速攻击,一共攻击4次,每次造成一定伤害

连续按下脚、脚、脚、拳、拳

快速接近目标后,以闪电般的速度攻击周围目标,受击者往往只能看见施招者的影子。

连续按下重棍、重棍、重棍、重棍、重棍、重棍、

连续用重棍攻击前方的敌人。招招大开大阖。初使者往往无法完全把控施展的方向。

同时按下轻棍和重棍,或直接在技能快捷栏中使用。

连续攻击面前扇形区域内多个敌人3次,每次造成大量伤害,可接在任何连招招式之后,能击破首领怪物的霸体防御。释放需要消耗意灵晶。

传自齐天大圣,可幻化分身,召唤出1到多个幻影进行战斗,其继承灵猴一定百分比的属性,幻影持续30秒。

身形如风,攻守之间尽显从容,移动速度和防御值大幅增加,持续12秒,每45秒可使用一次巨猿拳罡。

使用毫毛2秒后,幻化出10米范围内所有队友的假身来吸引怪物攻击,并且使队友在5秒内持续恢复生命值。假身出现时,队友会处于隐身状态,并且每秒额外恢复一定生命值,受到攻击以及攻击敌人会解除隐身状态。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