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神将同时携带长枪、剑、弩炮三种武器。切换武器时,可使用技能也同步变化。

长枪招式华丽,能在中距离对敌人造成强大伤害。短剑攻击迅捷,激发剑阵后,更能对处于剑阵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弩炮可远距离击发,将敌人消灭于十步之外。

每把武器都附有灵力值,使用武器将消耗该武器的灵力值,武器被收起时,将恢复灵力值。

【上手难度】


【技能系】

元素枪系

重枪系

【特色技能】

枪花闪耀,枪枪夺命,对鼠标方向扇形90°区域造成15次攻击伤害。第二段,神将发出蓄力一击,对前面扇形范围内敌人造成再次伤害,并击倒敌人。

第一段,神将将枪压在地上,从右到左画弧,当按键松开后释放第二段。第二段,神将跳起重劈所划到的位置,对当前矩形区域内3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蓄力后伤害大幅提高。

神将跳起,并将手中神枪投出,神枪化为闪电攻击所选择圆形4米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电系伤害。

   

神将携带的哮天犬以自我为中心,发出连续5次鸣叫,对周围6米内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


神将拔出宝剑,并插入大地之中,背后出现虚影的天神。插入时造成5次半径6米的圆形范围伤害。结束后神剑残留在地上,产生剑阵效果,在神剑6米范围内的队友,将获得百分比攻击伤害提升,同时霸体,并吸收60%伤害。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