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牛魔以巨大的双持斧为武器。身体强壮,力量巨大,技能通常是以强壮的身体作为支撑,即使是远程技能也是由其浑厚的力量产生的气。

永远冲刺在队友的最面前,也永远是第一个出现在敌人面前,具有原始粗暴的破坏能力。

可以利用强势的气场把敌人拖过来,或者震飞。

【上手难度】

【技能系】

嗜血系

气功系

  【特色技能】

牛魔向前短距离跳跃并用武器砸开地面,对圆形范围内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每击中一个敌人都会回复4点怒气,同时牛魔会进入短暂的霸体状态。撼地锤可以有效击破首领敌人的霸体防御。

牛魔运转气功,将手中武器化为强大拳气。霹雳掌变为隔空对敌人连环轰击,每秒对敌人造成5次伤害,获得强大威力的同时霹雳掌每秒消耗15怒气。

牛魔发动多次连续强力冲锋,被撞击的敌人将承受严重伤害。

牛魔挥舞手中的武器,绞杀周围的敌人10次,对周围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回收气元珠,转化为强大的气功波动,每0.25秒对前方敌人造成一次伤害,并将附近5米内的5个敌人卷入其中。每回收一个气元珠,伤害提升一倍。

牛魔引导自身怒气,产生一个狂暴领域,当牛魔拥有1/2/3/4/5格怒气时,所有队友获得相应百分比的吸血效果,并且提升移动速度和伤害。如果队友站在狂暴领域范围内,则所造成的伤害获得进一步提升。技能持续消耗怒气,怒气耗尽后狂暴领域消失。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