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通过邮件系统,你可以方便的给其他玩家发送信息,无论对方是否在线。也可以接收来自拍卖行等处的系统邮件,从邮件附件中提取寄送的相关物品,包括金钱、道具等。

【找到邮差】

在长安城(446,341)位置可以找到邮差上官妃或点击左上角的邮件图标直接使用邮件功能


打开邮件查看面板。


当你有未读邮件时,屏幕左上方会显示未读取邮件,提醒你查看新邮件。

【发送邮件】

在邮件查看面板中,点击新建邮件按钮,就可以打开邮件撰写页面。填写收件人角色名、邮件标题和邮件内容后,点选发送按钮,就可以寄送邮件了,发送邮件要支付50银的邮费。在发送邮件时,可以将背包中可寄送的道具拖入邮件附件栏里,随同邮件一并寄送给收件人。

【接收邮件】

点选收件箱中的未读邮件标题,就可阅读接收到的邮件。如果邮件附件中带有道具物品,可以鼠标右键单击提取,也可以鼠标左键单击批量拿取按钮一次提取所有附件物品。


【特别提醒】

邮箱中邮件存储上限为100封,请及时查看邮件,提取附件物品。超过上限时,将无法接收到新邮件。副本中无法使用邮件功能。

由系统发送的邮件,会在发件人名称的右方以醒目方式标注“系统邮件”字样。在阅读邮件是请务必注意辨认,谨防受骗。

请不要在邮件中向他人泄漏与帐号、密码等相关的敏感信息。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