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首次学习技能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当你的角色达到2级时,将可以学到第一个职业技能。鼠标左键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区域功能按钮中的技能图标,或者按键盘“K键”,打开技能面板,点击已解锁的技能学习按钮,可以从多个可学习技能中选择一个喜欢的技能学习。鼠标停留在技能图标上,可以查看该技能的详细说明。

点选待学习技能后,点击保存按钮,就可以学会相应技能。将已学会技能从技能面板中拖动到快捷栏的相应栏位上,就可以使用对应数字键快速释放技能了。

在技能面板中鼠标左键点击已学会技能,会弹出技能精修界面,选择不同精修项精修,可以对应提升技能某方面效果。

技能学习需要消耗领悟点数,技能精修需要消耗精修点数。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失去而忧伤,为什么为了时光短暂而忧虑。我要去找到那力量,让所有的生命都超越界限,让所有的花同时在大地上开放。让想飞的就能自由飞翔,让所有人和他们喜欢的永远地在一起。——今何在:《悟空传》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