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拍卖行

与长安城(426,361)处的拍卖师寇逸桐对话,可以打开拍卖行界面。

在拍卖行界面中,可以查看和购买其他玩家挂出的道具装备,或拍卖自己希望卖出的道具装备。

【浏览道具】

打开拍卖行界面时,默认激活浏览页签。点击界面上方区域的搜索按钮,可以浏览所有挂单拍卖中的道具装备。你也可以通过输入搜索关键字或点选道具分类栏后,再点击搜索按钮,更精确的查找需要浏览的道具装备。如果希望进一步缩小显示的道具装备范围,还可以使用高级搜索功能,精确定位目标道具装备的附加能力、使用等级等属性。

如果拍卖行中有多个相同道具装备出售,系统将默认按价格由低到高的顺序对物品进行排序,可以通过点选等级、期限按钮,改变待拍卖道具装备的展示顺序。

【购买道具】

在浏览页签中查找到希望购买的道具后,根据卖家的标价方式,可通过点击竞拍或一口价按钮,参与道具的竞拍或直接买下该道具。被成功买下的道具将直接出现在玩家背包中,对应的购买款也将通过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到卖家的邮箱中。

【出售道具】

打开拍卖行的拍卖页签,将待拍卖物品从背包中拖动到界面左上方的拍卖物品栏中,输入预出售数量、拍卖价格后,点击开始拍卖,就可挂单出售了。

每件拍卖物品成功出售后,将被征收3%的交易税。

【竞拍查询】

打开拍卖行的竞拍页签,可以查看自己的卖出物品成功次数、卖出物品失败次数、买入物品成功次数、收益、支出等交易明细记录。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