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灵兽技能学习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灵兽拥有本源技、附身技和进化技三种不同类型技能,其中本源技在灵兽孵化时自动学会,其它两种技能有不同学习方式。

【附身技学习】

与长安城(426,420)处的灵兽技能师韩若瑶对话,可以让灵兽学习附身技。

在对话框中选择附身技学习选项,在打开的灵兽附身技学习界面中,选中需要学习附身技的灵兽,并将待学习兽决放入指定栏内,花费一定精元和金钱,点击开始学习按钮,就可以让灵兽学会相应附身技,学会附身技的等级与兽决等级相关。

重复学习相同兽决,有几率提升灵兽学习到的附身技的等级。

【进化技学习】

灵兽等级提升时,根据悟性大小,有不同几率领悟新的进化技。不同种类灵兽可领悟的进化技上限不同。当灵兽达到道阶上限,或者领悟进化技数量达到进化技上限时,等级提升时,将无法再领悟新的技能。

通过灵兽分解功能有机率获得灵兽已领悟的进化技,使用分解出的进化技能可以让灵兽学习新的进化技,有机率覆盖已领悟进化技能,或增加进化技能上限。进化技能越多,可锁定的进化技越多,锁定的进化技能无法被覆盖替换。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