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斗战神游戏资料列表
NEWS

玩家可在每月的第二、三、四周的周五、周六晚上20点到21点在马凉(长安572,274)以宗派团的形式报名参与,会有丰厚的物品、绑银、道行等奖励。奖励地点:长安城白留处。

宗派成员组队参与,以两个宗派为对战双方,每个玩家有2次复活机会,双方会一直战斗到对方没有任何一人存活。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的21点15分,会根据本月参与宗派大战的各宗派排名给与各个宗派奖励,所有满50级的宗派成员都可以领取。排名靠前的宗派可以领取你们独有的座骑:赤影。

一场比赛结束时,如失败一方的场内人数小于10人,则该场比赛将无法为其宗派增加宗派积分与天云木(但可以获得个人英雄分);

    宗派大战英雄分奖励:

1-50分    混沌石*1 修尚令*2 功劳令*4 斗魂石*5

51-150分  混沌石*2 修尚令*2 功劳令*5 斗魂石*10

151-250分 混沌石*3 修尚令*3 功劳令*6 斗魂石*15 福缘袋*1

251-350分 混沌石*5 修尚令*5 功劳令*7 斗魂石*20 福缘袋*2  

351分以上 混沌石*7 修尚令*5 功劳令*8 斗魂石*25 福缘袋*3  幻彩*1  

注:斗魂石可在长安的“白留”(558,283)处购买火属性斗魂系列暗金武器。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