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新闻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6月23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20-06-22 18:01:20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6月23日7:45-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周年庆典】

1、周年印记

活动时间:6月23日-7月8日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副本怪物有机率掉落-周年印记。可在长安菩萄处兑换各种增强战力的物资。

活动奖励:端午节专属永久坐骑、高等三阶真言、玉晶石、混沌首饰盒等。

2、周年命格

活动时间:6月23日-7月8日 

活动期间,40级以上玩家每日活跃值达到100点可分别获得1个周年水晶,14个周年水晶可合成一个周年庆专属命格—东海伏龙。

3、修炼点炼化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26日  

活动期间,每晚20:00-22:00开启“修炼点炼化”活动,炼化结束后可以获得返本归元丹、混沌石、中级火德符等奖励。

4、炼金特别版

6月27日晚21:00将开启“周年庆特别版”全民炼金活动,10000金票等你来拿!

5、三倍赏金

6月28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端午佳节】

1、长安棕宴

活动时间:6月23日-7月8日 

活动时间内,每个整点时刻将在长安中心区域随机出现100个【八珍宝粽】,玩家要四处寻找获取,打开后可获得随机奖励物品。  

每人每隔十分钟可开启一次,每天最多可获得5个宝粽。  

每个宝粽随机掉落幻彩、偶人、太乙符等物品。

2、艾草避毒

活动时间:6月23日-7月8日  

中国民俗认为,每年端午时节,天气湿热,五毒孽生。而艾草身怀异香,恰好可驱邪避毒。  

活动期间,每天可接取1次艾草避毒任务。领取艾草前往五行山、盘丝岭、蛇盘山、福陵山、流沙河五处地方驱除五毒。 

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幻彩、归元返本丹、无上火德符以及活动物品【五彩长命缕】,集齐3个可合成1个二阶高等真言箱(绑定)。

【机缘禁域】

周年庆大使“梅子越”现身机缘禁域,助力各位斗粉挑战更高层,获得更多奖励。

【天工图鉴】

新增功能天工图鉴,玩家可在天工图鉴中通过收录装备点亮图鉴。完成图鉴任务可获得对应奖励。可收录的装备内容将在后续版本中加入天工图鉴中。

已收录的装备后续将增加外观拓印功能,敬请期待。

【系统】

优化神将切换武器导致体力、血量等变化的问题。

增加装备幻甲和武器幻甲拓印数量上限。

长安杂货铺老板处新增限时兑换。

角色界面总战斗力增加tips显示。

宗派NPC厉大人处增加紧那罗魅、九幽雷息、血眼墨月的周兑换数量。新增金光红霞、曜日金鳞、琼奇仙露、九耀星辰和机缘晶石等材料。

长安NPC武非处新增紧那罗魅、九幽雷息、血眼墨月、金光红霞、曜日金鳞、琼奇仙露、九耀星辰等材料兑换。

橙色宠物装备增加无法分解的物品描述。

周任务混沌-雷鸣之力奖励的雷鸣之力从2个改为10个。

修复了百花内甲、左侧尖刺等装备被动效果未满足条件时会触发的BUG。

修复了出现副本结算界面时小退后角色选择界面显示异常的BUG。

修复了使用蓄力技能后坐骑云溪冰宫图标会黑掉的BUG。

修复了混沌副本玲珑宝塔被上失明BUFF后不会招怪的BUG。

【珍宝阁】

珍宝阁上架落樱舞礼箱I、落樱舞礼箱II。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