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12月21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20-12-18 20:08:45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2月21日7:30-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开启跨服野外“青龙神域”

青龙神域是青龙仙境的异度位面,传说只有不败的斗神才能在青龙神域中生存。

青龙神域中生活着强大的神兽,也有很多其他位面的遣神者,可谓危机重重。而驱使无数遣神者冒着千难万险也要进入其中的,是那数之不尽的宝藏。

青龙神域开启时间:

每周一、三、五、六的晚间22:00-23:00。

青龙神域进入条件:

周一、三、五:等级达到70级的遣神者都可参与;

周六:等级达到70级且持有“斗神凭证”的遣神者可参与。

青龙神域开启时,依据斗技段位划分不同时段的进入顺序:

22:00-22:05时段,斗技段位达到黄金及以上的遣神者可进入;

22:05-22:10时段,斗技段位达到白银及以上的遣神者可进入;

22:10-活动结束,所有遣神者都可进入。

注:青龙神域的每条分线都有人数限制,人满之后将无法进入,请各位遣神者提前进入。

神兽刷新时间:

活动开启15分钟之后,即22:15刷新。

奖励宝箱:

击杀神兽即可刷出大量奖励宝箱,宝箱分为普通宝箱和高级宝箱两种;

每名遣神者在每次活动中两种宝箱分别只能开启1个。

注:宝箱中藏有奇珍,若遣神者获得这些奇珍之后死亡,奇珍会掉落,其他遣神者可拾取;

若包裹中某种奇珍的数量≥2,每次死亡仅掉落1个;

包裹中有奇珍的遣神者无法使用传送和切线功能;

若遣神者在青龙神域中退出游戏或者掉线,包裹中的所有奇珍都会掉落,再次上线将回到本服长安。

开启银宝箱、金宝箱可获得战殇玉等掉落,幸运玩家还可获得【斗魂】系列首饰,周六开启金宝箱更可获得【战殇】系列首饰。

使用道具战殇玉可获得战殇古币,在长安白留处可兑换斗魂系列首饰。

青龙神域关闭:

青龙神域正常关闭时间是23:00,若某条分线的所有宝箱全部被开启将会提前关闭该条分线。

【机缘禁域】

机缘禁域的团本由大鹏梦境替换成天王堡攻城区;

新增混沌之息“异变”、“万御”、“魔眼”;

异变(初级):每隔一段时间,怪物会随机选择附近的两名玩家,将其变成小龟龟;

万御(中级):每隔一段时间,怪物会交替获得御火或御电状态;

魔眼(中级):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在3名玩家的位置出现魔眼,魔眼覆盖范围内未及时逃离的玩家将受到大量伤害并进入恐惧状态。

注:后续版本中将会更新机缘禁域的奖励。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新增制药技能,可在长安民坊王药师处学习。制药技能可与制符技能或炼器技能同时学习。制符技能和炼器技能只可学习其中之一。

制药目前研发出灵火丸,灵雷丸两类药方。所需材料可在二王庙、夜莺谷,16人英雄化妖工坊,16人英雄天王堡副本中获取。

注:后续版本中将会更新宗师级丹药配方和加工配方以及对应材料的掉落。

【新年庆典】

1、新年盛宴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6日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副本怪物有机率掉落-新年福袋。可在长安菩萄处兑换各种增强战力的物资。

活动奖励:永久幻甲部件、永久坐骑、幻饰强化道具、三阶真言箱等。

2、岁末小福星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6日

活动期间,45级以上的西行者可在任务书流言页下接取“福临人间”任务,完成后可获得2个空红包。

每第66个成功完成任务的西行者会化身小福星,福星效果持续15分钟,可手动取消。对小福星使用空红包,可向其讨要新年礼物。

小福星成功发出一份新年礼物,便能获得一层福缘效果,可持续获得道行和绑银,福缘层数越多获得奖励越高。

你也可以在珍宝阁购买【福星高照】道具,使用后能化身小福星。

3、一起孵金蛋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6日

活动期间,年末长安拍卖行附近出现了一枚巨大的金蛋。西行者完成悬赏任务、日常副本任务、取经人试练、抢亲游行和蟠桃园活动可获得道具“孵蛋公鸡”。

据说100只孵蛋公鸡殚精力竭,便可将其孵化。  金蛋到底会孵出什么呢?难道是传说中的蛋生怪树?

活动奖励:太上五星诀、高级火德符等。

4、全民炼金

12月26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5、三倍赏金

12月27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系统】

拍卖行个人同时上架物品数量上限调整为30个。

长安杂货店老板柳贸丰下架梨园灵蕴的玉晶石兑换,新增战歌灵蕴的玉晶石兑换。

武器幻甲商人武旦处增加雪季战歌武器幻甲盒(永久)兑换。

注:雪季战歌武器幻甲不可作为升级幻甲材料,不可升级。

【珍宝阁】

珍宝阁上架新武器幻甲礼箱——雪季战歌礼箱I、雪季战歌礼箱Ⅱ,福星高照。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