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4月27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21-04-26 18:43:22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427745-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幻饰】

幻饰系统开启第四阶段及仙。

1、问道阶段幻饰等级升到50级且强化达到+8时可进行升阶,升阶成功后开启及仙阶段。

2、问道升阶到及仙时,玩家可以选择幻饰的属性方向。

3、玩家也可在幻饰主界面使用时光宝盒进行幻饰属性重修(宗派NPC诸葛未明处可使用无字天书兑换时光宝盒)。

4、升阶至及仙阶段将开启新的幻饰外观。

【除尘访古】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2日,每日18:00-23:00  

活动期间45级以上玩家前往长安菩萄处领取任务,寻访八大名胜古迹,即可获得无上火德符、归元返本丹等道具。

完成所有任务可获得【心如明镜】状态,大幅提升角色属性,还可获赠一张【劳模奖券】,集齐6张可合成二阶高等真言箱。 

【劳模的馈赠】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2日  

活动期间,每日10点至24点,每个整点时刻将在长安随机位置出现100个劳模铁盒,打开后可获得幻彩、偶人、太乙符等物品。

每人每天可开启5次。

【迎夏巡游】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2日,每日10:00-22:00 

2021年5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古籍记载,在立夏的这一天,古代帝王要率文武百官到京城南郊举行迎夏仪式,以表达对丰收的祈求和美好的愿望。  

此次特派钻风大队长,带领大家一同迎夏巡游。   

1、30级以上玩家,当天活跃值达到80点的勇士可获得一枚【巡游令】,凭此令找到长安的钻风大队长可接取巡游任务。 

2、写下你想说的话,大队长会派出一位请愿钻风为你呐喊,保证你的呼声响遍世界。  

3、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幻彩、无上火德符等物品。 

【劳模奖状】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2日  

活动期间,每日活跃值达到100点,即可获得劳模奖状一张。  

40-59级:可得—劳模奖状·壹 ,打开可获得愤怒的小鸡一只。  

60-70级:可得—劳模奖状·贰 ,打开可获得惨叫鸡一只。  

71-75级:可得—劳模奖状·叁 ,打开必得惨叫鸡一只,概率获得玉晶石一阶或炼格保护符。

【山海迎夏】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2日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副本怪物有机率掉落-新芽。可在长安菩萄处兑换各种增强战力的物资。  

活动奖励:永久幻甲部件,高等真言箱三阶、玉晶石等。

【全民炼金】  

5月1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赏金三倍】  

5月2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珍宝阁】

珍宝阁上架御华年礼箱I,御华年礼箱Ⅱ。

【系统】

修复玩家死亡后部分内丹效果不生效的问题。

修复某些情况下内丹无法喂满的问题。

修复特殊情况下,主线任务泾河的袭击中赤毒鱼王不出现,无法完成任务的问题。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