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6月25日全服更新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21-06-24 18:05:55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6月25日7:45-10: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周年庆典】

1、周年印记

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4日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副本怪物有机率掉落-周年印记。可在长安菩萄处兑换各种增强战力的物资。

活动奖励:永久幻甲部件、高等三阶真言、玉晶石等。

2、周年命格

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4日

活动期间,50级以上玩家每日活跃值达到100点可获得1个斗神之境命格碎片,10个命格碎片可合成一个周年庆专属命格—斗神之境。

3、修炼点炼化

活动时间:6月25日-6月27日

活动期间,每晚20:00-22:00开启“修炼点炼化”活动,炼化结束后可以获得返本归元丹、混沌石、中级火德符等奖励。

4、炼金特别版

6月26日晚21:00将开启“周年庆特别版”全民炼金活动,10000金票等你来拿!

5、三倍赏金

6月27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机缘禁域】

周年庆大使“梅子越”现身机缘禁域,助力各位斗粉挑战更高层,获得更多奖励。

【系统】

修复圣僧金刚系变身后无法使用召集令的问题。

长安杂货店老板处新增限时兑换道具。

天工图鉴新增55级以上紫色武器收录等级兼容功能。(例如:图鉴中玉狐60级紫武夺志,获得65级、70级、或75级夺志均可用于完成图鉴收录)

调整已有归属城池在城战准备过程中的城门增加无敌状态保护20秒。

斗神之境排行榜调整为一直保留。

【珍宝阁】

上架沧海潮生礼箱I、沧海潮生礼箱Ⅱ。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