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战妖魔 弑神闹天宫

公告详情
DETAIL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字体增大字体减小

作者:斗战神运营团队  时间:2022-07-26 14:41:35

亲爱的斗粉: 

为了聚集战力,方便大家更好的体验新版本内容,我们将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 

因服务器架构优化升级,斗战神目前单服承载上限已由15000人提高到了24000人,最高宗派数上限已由1000个提高到了2000个,故而此次数据互通,我们将会对数量更多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方便大家更好的体验新版本内容。 

此次数据互通后,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将开启以下活动: 

活动一 门派大师兄得好礼 

数据互通后的第一次门派大师兄(7月31日进行的比赛)的各职业第一名玩家, 

将获得兽-十方灭二阶、兽-诸邪消二阶各一个(不绑定),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游戏内角色邮箱。 

活动二 在线即得”鸡系列“道具 

在数据互通后的一周内(7月28日至8月4日)在线即可获得“鸡系列”道具:

等级在49级以上的玩家: 

活动时间内,有5天登陆过,可获得“咆哮的火鸡”五枚(价值500W绑银); 

活动时间内,有4天登陆过,可获得“咆哮的火鸡”两枚(价值200W绑银); 

活动时间内,有3天登陆过,可获得“咆哮的火鸡”一枚(价值100W绑银)。 

等级在35~48级的玩家: 

活动时间内,有5天登陆过,可获得“咆哮的火鸡”两枚(价值200W绑银); 

活动时间内,有4天登陆过,可获得“咆哮的火鸡”两枚(价值200W绑银); 

活动时间内,有3天登陆过,可获得“咆哮的火鸡”一枚(价值100W绑银)。 

奖励将在8月14日前发放到游戏内角色邮箱,等级以活动结束时的等级为准。 

此次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如下: 

我们将于7月28日8点起,对灵感寺和蕴灵台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 

预计将持续7个小时至15点,具体开服时间视维护情况提前或延后。 

停机维护完成后,将开启灵感寺(主服)、蕴灵台服务器的数据互通。 

根据数据互通后的实际情况,后续将逐步开放更多服务器的数据互通。 

已与其他服务器开启数据互通的服务器也会根据具体情况开放与更多服务器的数据互通。

 

此次数据互通将给斗粉们带来以下影响,还请留意: 

1.数据互通后,两个服务器将成为同一个游戏世界,不分彼此; 

2.数据互通后,服务器选择界面的服务器列表不会有变化,斗粉们仍选择之前的服务器即可; 

3.宗派编号没有任何实际功能作用,宗派列表中的宗派排序也优先按照活跃值进行排序,为公平起见,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的宗派编号将按以下规则确定: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在开服后,先上线的宗派将获取靠前的宗派排名(宗派中任意成员上线即可); 

4.数据互通后,因每个账号下最多只能创建8个角色,超出8个的角色,需斗粉们手动删除目前显示出的角色,留出空位后,才可逐个显示出来,已删除的25级以上角色也可随时恢复; 

5.数据互通后,两个服务器的排行榜也将互通,排名重新计算。师德值排行榜亦将互通,英雄们将重新获得排名。狮驼城已开启,逢魔林榜单亦将消失; 

6.数据互通后,为了均衡两服物价与副本输出排名,拍卖行成交均价,最后一次成交价格,以及副本伤害输出排名等数据将清空,重新开始计算。 

感谢大家对斗战神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听说花果山有一处悬崖,悬崖上至今有一个淡淡的将跃未跃的影子,他的主人已经在千百年前的闪电中冲天而起,然而影子却永远凝固在那里。在妖族里有一个流言,说千万年后,那影子将仍在。

选择更合适的
版本体验浏览

x 我知道了
荣誉墙
荣誉墙
  • 腾讯游戏自研旗舰产品

  • 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旗舰产品

  • CGWR中国网游排行榜 年度最受期待新网游

    2012

  • 中国游戏风云榜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2

  • 中国网游风云榜 中国年度推荐期待网游
    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11

  •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

    2011

  • 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2011

经典模式 阅读模式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