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狐

聪明机巧小狐狸,幻化出姣美可爱的少女面容,捧着雪白绒毛的大尾巴,谁见了会不喜欢,谁能违心说不爱?天生丽质难自弃,人家就是漂亮,有谁不服,拎出来踩死。

她是山林中的精灵,百兽都愿与她为伴。老虎为坐骑,狮子当先锋,她就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公主。她古灵精怪、机关陷阱无不精通,谁敢欺负本姑娘,让他鼻青脸肿。再加上无双射术,百步穿杨,再狡猾的猎手也斗不过咱好狐狸。

来到世间,就是为寻找快乐。要美丽、要幸福、要美男。什么正邪不两立?什么礼法尊卑?统统不管不管。我要的就是我的,我不要的谁也不准捡。什么神魔大战,什么无上真经,看你们打得头破血流,本姑娘只有一条道理:逍遥一生就是硬道理。

英雄技能>>

×

龙女

拥有蔚蓝无尽的海洋,她的心情也如海洋般难以琢磨。高贵的血统使她远离俗世,一颗一尘不染的心,也最容易被触动。

她是高傲龙族,扬袖风生、抬步云起。悲时雨落,怒时雷鸣。轻动身形,远在千里,笑摇纤指,电光石火。无数人倾慕她的容颜,连天神也羡叹她的血统。

不想在深海孤独一生,为了自由的生活,她离开了龙宫。当她在尘世中看见他的第一刻起,她就知道:自己这一生,再也回不去了。为了一生所爱,她宁愿抛弃一切,默默与他相伴。无论多苦她也无怨无悔,因为她知道一生能找到一个所爱的人是多么的难。能有一份感情为之付出一生,已经是无上的幸福。

英雄技能>>

×

牛魔

喜欢快活安逸的生活,本无意与天地争锋。此生最大的心愿是守护着自己的家园,与亲人安乐度过一生。但神与魔的战争烽火燃遍了天地,处处是焦土与哀鸣,谁也无法在乱世中独存。看到家园被毁,同族流难,再憨厚老实的人也无法忍耐。他终于对着漫天神灵发出了愤怒的吼声。

生性温和但狂怒起来却无人可挡,挥舞起战斧的时候,众神都要退避,仰天长啸时,群山也会震动。

重大义轻生死,除了老婆,世上没有什么比兄弟更重要!他不想成为天下的霸主,但天下霸主也休妄想踏足他的土地。为了保卫所爱的家园,他会奋战到死,哪怕孤身一人。因为牛魔族的坚韧与执着,在孙悟空也被压在五行山后,火焰山的烈焰却仍熊熊不息,“平天大圣”的旗帜高高飘扬,守护着即使是孙悟空也开始怀疑的信仰。

英雄技能>>

×

罗刹

她有着绝美的容颜,却被认为是好杀的恶魔。其实她只是不想容忍任何冒犯与亵渎,也不想掩饰自己任何的的喜恨悲忧。爱便爱的惊天动地,恨就恨的刻骨铭心。她此生没有什么宏愿理想,只想寻一个真爱的人,过快意恩仇的一生。

她是运用灵力的天才,各系法术无不精通,左手扬起风行雷动,右手扬起冰霜暴风,哪怕是违背天地法则的异术,众神想都不敢想的,她却手到功成。

罗刹族背负着天生的恶名,只因为我行我素,从不遵守规则。但她心中有着自己的信条,一旦认定,付出一生,就决不后悔。神魔战争之中,罗刹族跟随孙悟空挑战天神,视孙悟空为魔族的英雄,愿为他出生入死。但五百年后,孙悟空戴上紧箍,忘却了当年的自己。罗刹族感到被欺骗了。对他景仰顿时化为了深深的仇恨。不惜一切也要杀死孙悟空,成为他成佛的一天,世上将没有任何希望!

英雄技能>>

×

神将

生来注定不是凡人,额头上多出的一只眼早注定了他的命运。拥着天神的血统,却总与凡世有不解之缘。他是天庭秩序和众神尊严的守护者。没有他,众神早被七魔王赶下天庭。他所得的威名,全是靠他自己奋战得来,战神之名,当之无愧。

挥舞三尖两刃刀,百万军中如入无人之境。擎苍鹰、唤神犬、金弹弓下、少有妖魔能够逃落。天生异相,额头立目怒瞪,金光劲射、敌手灰飞烟灭。

从不被天庭所认可的无名少年,到独战魔王人人景仰的勇武战神,他走过了太长艰辛忍耐的道路。在无名之时,众神从不以正眼相看,威名远扬之后,却人人奉迎。不被认可时,他痛恨森严的礼法等级,但成功之后,却又成为这种不可动摇的“神威”的捍卫者。

英雄技能>>

×

圣僧

谁说凡人注定受神的主宰,他不畏艰辛苦,只为一个答案。谁说人间福祸皆由天定,他早立下宏愿,偏要解救苍生。一双眼看尽红尘沧桑,一双脚踏遍万水千山。笑骂由人、风雨无惧,苦苦求索。只待有一天恍然顿悟,天地动,鬼神惊。

他天纵奇才,宛如元圣转世。若修习道家,着道袍,挎拂尘,则神形皆似仙风道骨太上君。若皈归佛门,披袈裟,持禅杖,活脱脱便是一大唐法师唐三藏。

从小尝尽世上冷暖,看尽爱恨痴嗔。他目睹了太多人间的困苦,百思不得其解为何神灵能移天换海,却不肯给众生减轻一点点的灾祸。究竟是没有普渡众生之法,还是神灵要用痛苦来统治苍生?带着这个问题,他踏上了寻求真理之路。

英雄技能>>

×

灵猴

天地化育而生,生性无拘无束,只想与朋友们呼啸自山林之中,醉忘于山海之间。但为何偏世间有生死轮回,命运却要神灵主宰?目睹身边生命的逝去,他踏上了寻求自由长生之路。

一身天生灵动翻腾的好手段、七十二变幻化无穷、更有那藐视天神的傲然意志。他游龙宫、闯地府、闹天宫、勾销生死,凌驾九霄。

不信这世上有不能踏足之地,不信这世上有无力改变的宿命。强者为尊应让我,英雄只此敢争先。战天斗地、笑指满天神佛。终有一天,他会赢回那个本就该属于他的名字:齐天大圣!

英雄技能>>